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.3.15       這天家裡的小朋友都不在~翔翔就叫我陪他去多功能教室玩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他一邊玩我一邊拍照~很棒的是他都願意讓我拍喔~平常都不要說~


所以這天幫他拍了蠻多可愛的照片~所以就放上來記錄一下~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後來我就騎摩托車~載他在家附近兜風~他很愛坐摩托車喔~因為平常很少坐~所以他很愛~


 


 




然後他最喜歡壓破路邊的泡泡草(我自己取的)因為他覺得很好玩~


 



就降囉~我的可愛寶貝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