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99/10/29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幼稚園舉辦萬聖節闖關遊戲~我也去當義工媽媽~還蠻好玩的唷~



 



翔翔這天幫他打扮成吸血鬼王子~



 



涵涵扮小蜜蜂~



 


 



媛媛扮花仙子~




大家先下樓做晨操~




把皇冠帶好還挺帥的嘛!



接下來要闖關遊戲了~有10關~拍了一些~



我是負責第3關的巫婆湯~所以我還特地準備了巫婆帽喔~



翔翔看到我在這裡很開心~



 



他說湯好好喝~還喝了2碗~其實是葡萄汁啦 ~ㄎㄎ


 



涵涵喝湯~


 



可愛的芊芊也一直跑來我這邊~應該是想喝我的湯吧


 



寶貝班一起喝湯~


 



 


 



大家一起來拍照~




趁著空檔我都會偷跑去拍翔翔~





老師好棒耶~自製立體拼圖~



誰要抽籤~翔翔舉手了~




他選了最喜歡的綠色~


 



拼好了~大家一起跟關主拍照~









做小卡片~


只拍到一些~沒辦法~當關主就不可以全程一直幫翔翔拍了~


 



闖關完翔翔回教室了~媽媽也要回去了~就醬~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