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又很久沒發文了~在不好好經營一下部落格~我看大家都快忘了我了~不過最近也沒啥大事~就po一些近照給大家看好了~



上星期跟娘家爸媽去屏東找我妹玩~不過沒拍神麼照片~就回來時去趙壽山買餛飩~幫翔翔拍一下~


 




最近翔翔拍照比較願意看鏡頭了~


 



後來又去我家附近咖啡園玩~我老爸一天到晚都在這邊跟人家哈拉~



最近真的都會看鏡頭了~很好~



這是前幾天老公帶我們去阿根廷餐廳吃飯拍的~



不過菜就沒拍了~因為之前有來過了~


 



阿國鵝肉是我們台南非常有名又好吃的鵝肉店~每次去都人暴多的~最近發現永康開了分店耶~所以我們就跑去吃了~一樣生意也很好~



點了招牌鵝肉~炸肥腸~冷筍~腰果腰仁~竹筍湯招待的~還有炒蛤仔沒拍到~


翔翔吃飯比中指~


還一直比中指~...............無言~



吃飽了~聽到音樂還起來跳舞耶~他真的蠻愛跳舞的耶~


剛剛我還看到幼稚園在防震演習~老師以打鼓代替地震~很多孩子從教室出來都一直尖叫~然後我竟然看到他在跳舞~他可能以為打鼓就是音樂吧~也搞不清楚神麼防震演習的~所以也不會害怕的原地跳舞ㄋ~


隨便報告一下近況~謝謝觀賞嘿~請大家玩完face book之餘~還是要回來部落格看看喔~因為被我發現超多格友在玩的~
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