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婚2年用盡了許多的辦法,也吃了各式的中藥,承受著許多的壓力,拜了很多的神明,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,終於我懷孕了,期盼的寶貝也在96年9月25日誕生了,因為我是婦產科護士,看很多產婦自然生產過程都非常的痛,我真的沒勇氣自然生,於是我選擇了剖腹產 . 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那天帶著緊張的心情還有生產完要用的東西,去到了醫院,因為要先打點滴,而且要打18號的留置針(預防手術過程大出血須緊急輸血)所以那個針很粗,打了會很痛,可是我同事比我還緊張,打了3針還打不到,害我痛到都哭出來了,原來平常我打別人都是很殺的,覺得 那又不是我在痛,原來自己被打是這麼痛啊!後來我同事也不敢幫我打了,說要等麻醉師來在叫她幫我打,等啊等的,奇怪人怎麼還沒來,打電話去問,神麼...烤肉烤的太高興忘了(那天剛好中秋節)也太烏龍了吧!不一會兒火速飆到,開始進入開刀房要麻醉了,我就一直很緊張說我的腳還會動耶!她就說等一下就好了,我又說會不會痛啊!她說你自己是護士怎麼問跟一般病人問一樣的話,我就我好害怕啊!接著我們醫師來了,我一想到平常開別人的生產過程,肌肉層啊脂肪層啊那樣一層一層的開下去,我想到就嚇死了,接著我就害怕的大哭了,大家都被我嚇死了,哪有人哭成這樣的,我自己也沒看過(真的不誇張)於是麻醉師為了撫平我的心情及不要影響手術進度,先幫我打了微量的全身麻醉劑,我才睡著,(正常是要等寶寶出來才可以打,要不然寶寶也會被麻到睡著了﹒) 還好他出生狀況還不錯,我還以為我看到他會感動的哭,可是我看了他一眼又睡著了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寶貝終於來到這世界了 .................寶寶﹕爸爸和媽媽都很愛你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