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年2月27日    228連續假期~老公說想帶翔翔去海生館~然後就請他住墾丁的朋友幫我們訂房~


然後只訂到星期一2/27日~六.日都客滿了~因為我們都很臨時才決定~不過這樣很好耶~新聞報導都說六.日


不管去到哪人都多到暴~所以我們這天去一路都很順暢~沒塞車~然後隔壁回程的那一條啊~整個都塞車耶~


我們就一直覺得好慶幸喔~


 


 


 



來到墾丁~看到大海~真的讓人一直想尖叫耶~我一直喊~海~我來了~連我兒子都覺得我太誇張了~


 


 



我們停在路邊喝咖啡吹海風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翔翔好愛躺這搖床喔~


 



然後他在撿石頭~


 



他說他撿5顆~



 



後來要離開時~太陽都快下山了~


 



我覺得我拍的夕陽很美~(自我感覺很良好)


 



 


 



然後我們先拿行李去民宿放~然後在去墾丁大街覓食~走出民宿就是墾丁大街了~好近喔~


果然在地人找的都比較實在~而且超便宜的~


 



我老公說要來這吃排餐(好像我們每次來都會來這吃飯說)



 



我老公點的排餐前菜~


 



我的焗烤義大利麵~


 





洋蔥湯~









牛排~







 


 



餘興節目~歌曲演唱






餘興節目~看辣妹跳舞~
















鋼管秀還叫客人上去一起跳~客人還更厲害~


最後更刺激囉~不過禁止拍照~又超好笑的~


其實也不是限制級的~是有男客人衣服褲子被脫掉~然後換上兔女郎裝~


然後跟著女舞者到各桌去對客人妞腰擺臀~大家都快笑鼠了~








在門口拍拍~


 





然後翔翔在各大夜市必玩的遊戲一定要給他玩到~


要不然他會吵署~


逛完後就回民宿休息囉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