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99/08/29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  天氣陰 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一醒來~走出陽台~就看到一片大海~哇~這才是人生嘛~悠閒的早晨~徐徐的風吹來~這樣才有度假的fu啊~我這個人不喜歡有壓力~我只想悠悠閒閒的過每一天~


 



早餐要去民宿老闆開的金灘餐廳吃~10點30之前要到~所以趕緊把老公叫起來~去吃早餐了~



這間我們之前也有來吃過~他們樓下還有斯貝秀可以看~也可以跳舞~



 



這篇文章應該會一直處於辭窮中~




媽媽的臉看起來很欠揍~不過小孩很可愛~就勉強放一下囉~



我的是西氏餐點~



老公中氏餐點~飲料就紅茶.咖啡.柳橙汁.無限供應~



我兒子很噁~他把薯條沾柳橙汁一起吃~



不過他說很好吃~他喜歡就好~只要他要吃~隨便他....


 



翔翔第4次來海生館了~



幫他借了一台推車~


 



不過還是都拔拔抱~要不然看不到~



第4次來還是很開心~




好多魚~



獅子魚~(我水族箱有養......臉書裡的拉~有點中毒太深)



海豚耶~我水族箱也有養(夠了喔)




海星.海膽可以摸~不過我沒摸~還要洗手很麻煩~



要幫翔翔跟企鵝拍照~他一直說不要~那是假的~



真的來了~



這次拍的照片不多~來太多次了~不太想拍魚了~所以自拍好了~他們父子倆在旁邊看的很高興~我老公說怎麼覺得你是來推車子的~我就說~魚不就都長那樣~有神麼好看的~


哈~你們不要扁我啊~媽媽我實在來太多次了~都懶的看了~




海豹餵食秀~



也是餵食秀~中間有一個蛙人~










 



 



拔拔逗的翔翔很開心~



後來逛完後~天氣也不是很好~所以就沒讓翔翔去玩水了~


我們就回家囉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