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從白沙灣轉往墾丁大街附近找民宿~很幸運的很快就找到住的地方~就看他的外表感覺還不錯~一問之下還有房間~就想說那就住這邊好了~


 



外觀是桃紅色的~



這間叫船帆石金攤棧~



不過房間就還蠻普通的~不過還可以接受拉~我兒子是開心的跳來跳去~



隨便在房間拍了一下轉往墾丁大街~逛墾丁大街穿花花小洋裝是必備的~整條路大家都這麼穿~




逛了一下~肚子餓~最後還是選擇吃泰氏料理~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叫沙哇地卡~



點了高麗菜~


我老公愛吃的生豪~



凉伴木瓜絲~



我最愛的月亮蝦餅~



打拋豬肉~下飯拉~






要幫翔翔拍照~他硬要用一些奇怪的表情~



好醜~



不可愛~



模仿老爺爺~





勉強可以看~




 



 



我知道~我永遠都是一號表情~不過我一定要告訴大家~因為我有帶牙套~我沒辦法開懷大笑~我覺得很醜~


等我牙套拆了~我一定要每張都用力的給他笑出牙齒~



這是民宿的大廳~旁邊桌上擺了我們從大街買回來的小吃~


不過要睡時我才發現~我忘了幫翔翔帶奶瓶~他睡覺都要喝奶~也要用奶瓶喝水~要不然他會盧拉~


果然睡到一半他開始一直哭著要喝茶茶跟ㄋㄟㄋㄟ~我就想說天啊~我今晚不用睡了~


不過還好哭了一次~安撫完就睡到天亮了~我真的很迷糊~每次出門一定都會忘記帶某樣東西的~


就像上次去動物園忘了幫他穿鞋子一樣~我看我是老人癡呆症了~喔~是少年癡呆症才是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(待續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