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99/08/09      星期一 天氣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跟老公安親班一起去屏東八大精靈樂園戶外教學~這天共有3台遊覽車一起出發~


本來還很擔心會下雨~因為前一天還下著大雨~看氣象也說有70%的降雨機率~不過後來竟然沒下雨~


真是開心~



翔翔第2次坐遊覽車~


我穿長袖和黑襪是怕曬黑拉~上次去海邊回來黑了一圈~




翔翔最愛跟地圖拍照了~



這裡好幾項遊樂器可以玩~



我們要一起進去鬼屋了~翔翔很怕~我還是硬帶他進去~


坐遊樂器翔翔很開心~






在兒童遊戲區玩~



小朋友在體驗釣牛蛙~



在水族館區看魚~



中高年級的學生有去游泳池玩水~翔翔沒帶他過去~因為他手有點小傷口~怕感染~








翔翔在餵魚~



翔翔餵孔雀吃麵包~



敲打大鐵琴~



躺在搖床上舒服的不肯下來~



蝴蝶館裡的蝴蝶很多~



翔翔跟蝴蝶照相~


竟竟跟蝴蝶照相~因為我妹他們家離那裡不遠~他們也跑來玩了~



3個孩子合照~




翔翔特寫~




冠妤特寫~





竟竟特寫~


 



我妹她老公把我推過去~我都還沒心理準備好~工作人員就把這隻掛在我身上了~





毒蠍???


沒有拉~是竹節蟲~


你們一定覺得我膽子很大吼~我自己也嚇到耶~呵





寫祈福卡~



準備看表演了~



來自南非的特技團~



來自越南的特技團~都蠻好看的~




耶~合照一張要給100元小費~





翔翔旁邊那個好帥喔~


大家一起合照~


結束了一天開心的旅程~



回程時~翔翔睡到回安親班了還一直睡~果然有累到~


八大精靈遊樂園還不錯玩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