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7/21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三 天氣晴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上星期跟老公安親班去遊潟湖拍的~這天還順便幫翔翔請假把他也帶去~


 



我們是坐國泰2號~老闆人很好~也給我們蠻多優惠~你們來可以考慮坐他的船~




小朋友坐船都很開心~




老闆還準備了好多的鮮蚵.蛤仔.及地瓜給我們烤~那鮮蚵真的好好吃喔~一點都沒腥味~超新鮮的


最特別的是~老闆從水裡現採給我們吃的生蚵~哇~真的很鮮甜耶~每個老師都有吃~吃起來跟烤的味道差不多~不過比較鹹一點~可能是沒烤過~裡面的水分沒蒸發掉的關係吧~不過還是好吃~


美中不足的是~好熱喔~我的媽啊~回來都黑了~


有人在採收鮮蚵~





 



老闆帶我們來海邊撿貝殼~應該說是撿蛤仔吧~


第一次看到海邊隨便撿都是蛤仔~重點是都活的喔~



就是這種~我也撿好多~不過後來我是又都丟回去了~因為太小顆了~回家也沒辦法煮吧~哈哈



還有螃蟹喔~


 



這小女孩很可愛吼~



還有人撿到大顆的~這位同學~你可以等一下拿到船上烤來吃~


 



翔翔一撿到馬上拿來要給拔拔看~






翔翔玩的全身都是沙~連帽子也是~



來張大合照~



翔翔都不看鏡頭的~前面蹲著的那隻~


 




 



由於翔翔真的玩的超髒的~我們根本都不想抱他~


 



後來又去紅樹林看招潮蟹~



後來回到岸邊我帶他去清洗乾淨~換好衣服~就有小朋友要抱他了~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好幾個哥哥姐姐都搶著抱~



 



有人抱又有人餵吃餅乾~你也太爽了吧~




一直被餵餅乾~



吃的嘴巴鼓鼓的~



 



後來要回去時~老闆還拿了一袋蛤仔給翔翔~說要給我們煮拉~這老闆也太好了吧~有的人都說下次還要自己來~現在我還在回味那烤鮮蚵~真的有夠好吃的~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吧~不過不要大熱天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