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 之前妹妹說因為爸媽沒去過海生館,想要帶他們去那邊走走,我就說好啊!不過他們覺得一天來回太趕了,所以就先在墾丁那邊訂房,我和爸媽就先去他家屏東跟他們會合,2/14中午我們去到妹妹家,爸爸說想去吃趙壽山餛飩,不過妹妹提議還有一家餛飩更好吃,想說沒吃過去看看吧~




翔翔每次去妹妹他們家就是要盪鞦韆~



就是這家,生意很好,裡面都沒位子,我們只好坐到外面,不過沒拍餐點,爸爸說他們的餛飩湯太鹹了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因為我吃重口味的,我是覺得他們的乾麵很好吃,爸爸是說他們的豬腳很嫩,比趙壽山的好吃,吃完後就往墾丁出發了~


 



來到墾丁的路上,一定可以看到很多露天咖啡,於是我們停下來休息喝個東西,順便帶小孩去看看海~


 



翔翔好奇的一直撿石頭在玩~



我妹說︰這位小姐!你的穿著一點都不適合墾丁~         ㄎㄎ~我災拉~



終於我們來到了住的地方,這裡是荷園冷泉休閒農莊,我們是訂8人房,裡面還蠻乾淨的,各項基本設備也有,所以還ok拉!




走出門外就有冷泉可以泡,還不錯喔~



我覺得比較好的一點是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玩~









因為比較早進房,所以就讓小朋友在那邊玩,他們都玩的超開心的喔~


玩完了,翔翔第一次跟2個姐姐一起洗澡,好像很害羞喔~




之後就去墾丁大街吃飯順便逛逛囉~


我們是先去一間叫雅客之家的餐廳吃飯,由於覺得沒神麼特別好吃的就不介紹了~


墾丁大街很多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耶~



這間海產店,竟然有賣鯊魚,好可怕喔~聽說這是違法的耶~




翔翔很愛玩這種丟球球的遊戲~



不過後來硬是要一直玩不肯走,爸媽只好坐在那邊陪他玩~



這是在墾丁大街買的,可愛的粉紅人字拖,還買了一些小吃,這次終於有買到戎翔的包子了,不過我們都覺得很普通,沒有特別好吃,期待明天的海生館之旅吧~


 



 



唉唉~真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晚,一下翔翔哭,之後換冠妤哭,然後是竟竟哭,真是有夠吵的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