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山看完日落我們就來到飯店,飯店是荷蘭風格~




在大廳拍一下吧~


        去到房間,被我老公嫌的要命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!2500元你以為房間會有多好,誰叫他前幾天才臨時說要去墾丁,所有的飯店名宿都被定滿了,只剩這間有空房啊!可是他們飯店還蠻多設施可以玩的拉~



     這是他們的餐廳,我們本來要在這邊吃晚餐,可是師父下班了,他們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早餐,要自己下樓來這邊吃的~



有游泳池可以讓客人使用~



還有健身房~
 


電子遊戲間



兒童遊戲室~另外還有三溫暖、撞球室、卡拉ok、都可以免費使用~



    晚上我們來到墾丁大街,我們先開車從頭逛到尾,真的超多人的,之前來攤位也沒這麼多耶!之後我們停好車,開始找我們的晚餐了,墾丁的泰氏音樂餐廳真的很多間~



路過戎样開的包子店,你看2樓竟然有DJ在放歌耶!前面穿藍衣服坐著的人是洪其德喔!我本來不知道,是我拍完走後,後面好幾個女生跑去跟他合照我才知道的~



我們選在包子店隔壁的泰氏音樂餐廳吃飯~



他們的門口~



我老公點了,蒜味羊排(又是羊排)~


他的副餐~


我點了義大利麵,不過不好吃沒吃完~



這裡樓上是PUB,樓下是看鋼管辣妹和猛男秀~



因為我們消費夠,所以我樓上樓下都可以去,可是要蓋印章才能進去喔~





      以前也常和朋友去PUB跳舞,自從結婚後就沒再去了,難得進來超開心的,之後就到樓下看秀,不過不能拍照,真的很可惜,不能PO給你們看,今天一整天行程滿滿,回到飯店都12點多了,我家弟弟早就睡翻了,我也累了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醒來已經滿晚了,走出陽台可以看到遠處的山感覺真不錯,因為老公晚上還要上課,所以我們就收拾行李往回程的路上了,再見了!我最愛的墾丁~


 


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


飯店電話:08-8823131
飯店地址:屏東縣車城鄉仁愛路36號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