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/11我們快中午時來到了墾丁附近了,看到沿路都有賣咖啡的攤販,我老公就說要下去喝個咖啡提神,我把翔翔放到他們的搖床上,翔翔好開心的樣子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見這片大海,我超興奮的,海!我來了~



 




 迫不及待的帶翔翔一起下去玩水,可是浪蠻大的,翔翔好像很害怕,以前也常常跟老公來墾丁,我們最喜歡的是浮潛,可是現在帶小孩要浮潛真的沒辦法.


 



    可能是海角7號的關係,怎麼這次來墾丁人超多的,海生館人也好多,不過這部片真的還蠻好看的~



本來想讓翔翔去玩水,可是風真的很大,很怕他會感冒,而且他很膽小,我才把他的腳放到水裡而已他就嚇的一直縮~




翔翔看到魚,高興的貼在玻璃面前不想走,上次翔翔來是大概6個月的時候,還看不太懂,現在就很會看了,平常看到水族箱裡的魚也都很高興~



小白鯨~



獅子魚(我老公以前也養過,不過死了)



超大隻的石班魚~




超大隻的魟魚(好像布丁狗的臉喔)


好多魚~
 






四處亂拍~






帶翔翔在兒童遊戲區玩~











可愛的翔翔,很高興~









看的差不多了,在禮品區買一些紀念品,我們就先行離開到下一站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