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媽媽很懶,一個月才寫一次寶寶的成長紀錄,今天是翔翔滿6個月的日子,這個月他學會翻身了,而且是翻的很厲害喔!而且也會爬很快喔!好幾次都差一點掉到床底下,所以會翻身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耶!
       現在的他仍然厭奶很厲害,一天都喝很少,我小姑的女兒晚他2個多月生,都他一樣大支了,真的很煩惱耶!副食品也吃很少,可能也不太知道要用神麼,我這個人又很懶,可憐的翔翔,唉..........
       現在的我,已經沒在上班了,專心在家帶小孩,有時候覺得好無聊喔!不知道要幹麻,有時候想說要帶他出去走走,但我又怕走到半路遇到狗,我會怕耶!如果狗狗來咬我怎麼辦,我最怕狗了,呵呵....
       然後啊!翔翔真的好愛哭喔,沒看過那麼愛哭的小孩,除了睡覺以外,一定要一直陪他玩或抱他,要不然他一定哭,哪有人家的小孩那麼愛哭啊!希望他快點長大一點,我就可以開車載他四處去玩了,可是也不要長太快喔!因為這樣我就變老了,我不要變老啊!如果可以希望一輩子都不會老,那就太好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