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翔翔5個月了,最近他好像厭奶期,都不愛喝奶,想說給他喝一點蘋果汁,結果拉肚子真是傷腦經,還有啊!也不會翻身,妹妹說他們的小孩步道4個月就會翻身了,我們家的怎麼這麼慢,可是他會匍伏前進短距離,然後啊!最近買了一堆玩具給他玩,有玩具小提琴、電子琴、布書、有聲動物布毯、建力架....有的沒有的,他根本不太會玩,我老公說其實那都是我自己要玩的拉!呵呵..好像也是耶!前天帶他去洗頭,美容院的老闆娘說帶一個小孩,會笑三當(瘋三年)覺得好像還蠻有道理的,有時候我會拿書說故事給他聽,我婆婆會說他又聽不懂(好像我是自言自語),所以美容院老闆娘說的真有理,沒辦法帶小孩就是這樣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